明台今天第三次看见那件风衣

 【关键词:风衣】


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    这是明台今天第三次看见那件风衣。


    清晨明楼拿着公文包正要出门的时候,明台就注意到了那件风衣,今年最新款式,剪裁合身,连明楼那样的身材都能显得修身很多,确实值得起昂贵的价钱。


    “大哥,风衣很好看。”明台夸奖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是吗?”听到明台的话,明楼难得地给了他一个笑容,伸手掸了掸风衣上根本不存在的灰,“这是你阿诚哥给我买的,我说不用花这个钱,你阿诚哥非说我穿这个好看。”


    无意中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明台突然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,他撅起嘴:“阿诚哥就不给我买新衣服。大哥,你这衣服挺好看的,不如送给我吧?”


    明楼瞪了明台一眼:“你不是不喜欢别人用过的东西吗?再说了,这是我的尺码,送了你也不能穿啊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也想要。”明台知道自己是在无理取闹,说完就往屋里跑,正巧碰上从屋里出来的明诚,就躲在明诚的身后,“阿诚哥,我也想要这件衣服。”


    明诚莫名其妙地被明台当成了挡箭牌,听到他说话笑着努努嘴:“你让你大哥掏钱,我就给你买。”


    “小孩子家家的,衣服那么多都穿不完,还要什么新衣服。”明楼不咸不淡地来了一句,把明台气的直跳脚:“大哥,那是新款啊!你都穿了,凭什么我不能要?”


    明楼笑起来:“想要啊?可以啊,自己掏钱买。”说完就去招呼明诚,“阿诚,走了。”


    “是,大哥。”明诚应了一声,笑着跟明台嘀咕了一句,“你大哥可是抠的没边了,小少爷,谁叫你现在赚钱了呢,自己买吧。”说着就小跑着跟着明楼的步伐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留着明台一个人在屋里气的不行,分外想念去苏州处理生意了的大姐。


    明台今天第二次看见那件风衣是在晚上,明镜下午刚从苏州回来,明楼在餐厅订了位子,说要给明镜接风。


    明台和明镜两个人坐在餐厅里很久之后,明楼和明诚才姗姗来迟。


    “大姐,对不起,劳您久等了。”明楼一进来先跟明镜道歉,手里还拿着早上穿着的那件大衣。


    明诚也紧跟其后,跟明镜道了歉:“大姐,对不起,我们来晚了。”


    等到明镜颔首,明诚才为明楼拉开了椅子,明楼落座后,明诚才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。


    明诚刚坐下,明镜就对着明楼有些不满地说:“我听说你弟弟想要一件衣服,你却不肯给他买?”


    毫无疑问,这肯定是明台告的状,等明楼和明诚去看明台的时候,明台得意地冲着他们做了个鬼脸。


    “大姐。”明楼一脸诚恳,“不是我不肯给他买啊。他要是一开始跟我说想买衣服也就算了,可他偏偏说想要我身上这件,我不肯,他就闹着阿诚给他一模一样的。买衣服可以,可明台这种看到人家的心头好就想要的毛病可不能惯着。”
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明镜觉得明楼说的有道理,有些迟疑地看着明台。


    “大姐,我没有。”明台立刻反驳起来,“我就是觉得这件衣服好看才想要的,而且大哥有一件这件衣服,我也有一件,穿出去一看就是兄弟,多好啊。”


    听到这话,明镜点点头,不容置疑地说:“好了,你就给你弟弟买一件,我出钱。”


    明台得意地笑笑,但是等他吃完饭就有些后悔了。


    明楼和明诚率先在前面开路,明台在后面挽着大姐,刚走出餐厅,明诚就被冷风吹得打了个寒颤,然后明台看见明楼的手搂住了明诚的肩膀:“冷吗?”


    没等明诚说话,明楼就将一直拿在手里的风衣披在了明诚的肩上,就这么搂着明诚的腰将明诚送进了车里。


    明台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瞎了,看看身边一无察觉地大姐,只觉得什么也不知道可真好。


    明楼还站在车门边,见到明镜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:“大姐快上车,天儿冷,别冻着您。”


    等到面对明台的时候,那些个柔情全变成了凛冽的寒风:“赶快上车。”


    想想被披在明诚身上的风衣,明台这回真的想说,求别买。


    这次是明台第三次看见那件风衣。


    这次明台是真心想去跟他大哥认错,并且告诉明诚风衣别买了,一想到要跟这种秀恩爱的人穿同款,明台就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
    等到他推开他大哥书房门的时候,明台第三次看见了那件风衣。


    明诚坐在桌子上,背对着明台,身上披着那件风衣,但是明台依稀能看见明诚裸露着的双腿,而明台的大哥,明楼的手正揽着明诚的腰,深吻着明诚。


    听到推门声,明诚下意识地回头去看,半披着的风衣顺着明诚的肩膀滑落在桌子上,这次明台看地清清楚楚,明诚身上什么也没有穿,连股间的东西都能若隐若现地看见。明楼手疾眼快地抓起风衣,将它重新披在明诚的身上,随手抓起书桌上的一本书冲着明台砸了下去:“滚出去!”


    明台被砸了一下才反映过来,连忙退出书房把门带上,有些惊魂未定地逃回自己的屋子里。


    明台脑海中的想法在阿诚哥身材真好和大哥真重口之间不断变换着,最后他有些忧郁地想,那件风衣,自己可能再也没有办法直视了。


    第二天,明台发现那件风衣如同破旧的抹布一般被扔在垃圾桶里。

 

    第三天,明台崩溃地发现明诚真的给自己买了一件一模一样的风衣。





突然很想把最后一段展开来写……我怎么这么污

既然大家都这么污,我最近就炖个风衣play的肉

评论(31)

热度(257)

© 贺清策heni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