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,滚出去

关键词:滚,滚出去


    脑洞来了,就又写了个段子,不能只让明台一个人背锅


    明楼的书房里


    明诚坐在一旁敲着核桃一声不吭。


    明楼本来正坐在椅子上看公文,看到明诚这样,无奈地把公文合上,坐到明诚身边:“阿诚,还生气呢?”


    明诚斜睨了一眼明楼:“我怎么敢生气,在明家,我不就是个仆人吗?”


    “胡说,我哪拿你当仆人了?”明楼笑着搂住明诚,“在明家,你说了算。”


    明诚挥舞着手里砸核桃的小锤子:“我问你,你今天跟汪曼春走的那么近,是不是要旧情复燃啊?”


    “什么旧情。”明楼一脸严肃,“这是为了国家,逢场作戏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着不像。”


    明楼皱了皱眉:“我跟汪曼春什么也没有,倒是你跟梁仲春,关系也太近乎了吧?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当初不是你授意我去接近他的吗?”明诚扔下锤子,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明楼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那我也没让你跟他走的这么近啊,你发现没有,他一见你啊,那双小眼睛都要笑眯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跟汪曼春还牵手了呢!”


    突然门口传来阿香的声音:“哎?小少爷,你站在门口干什么?怎么不进去?”


    明楼和明诚看也没看门口一眼,异口同声地喊道:“滚,滚出去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© 贺清策heniz | Powered by LOFTER